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LCK Bang LOL > 心情杂谈 >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2019-04-03 14:46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马蹄铁

S8是SKT战队史上最差的一届,这一年他们不仅没能去总决赛,甚至在夏季赛连常规赛的季后赛都没进。这是SKT自从S3创队以来的历史新低战绩,这也让SKT在转会期大刀阔斧踢出了一批没希望的选手。合计共有7人在这一届结束之后离队,如今的SKT在S9春季常规赛再次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而且慢慢强势的能力也有望再冠。难么最差一届离队的7人,现在发展如何呢?

休赛无消息类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7人中,Blank,Blossom以及Untara是在转会期没有明确下家的选手。这三人大部分都是转型直播,做视频。Untara在直播和视频中还算活跃,Blank和Blossom相对就比较没什么太大消息了。不是任何韩国职业选手都能够得到海外赛区的工作机会,尤其是在去年表现那么糟糕之后,这群人想要再回到职业赛也是有难度的。

T皇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本赛季加盟HLE,原本在SKT表现非常糟糕的他,今年也算是用实力证明自己了。但对战SKT时候的虐泉也是引起了很多粉丝的不快,当然随后SKT新上单Khan反虐泉以及2-1教做人,也是让很多观众感到舒适。HLE的前身是老虎队,但如今已经没什么太大关系了。这支队伍也是多次徘徊在季后赛门外,LCK中游实力。

P鬼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创下SKT中单队史0-9战绩的选手,今年在欧洲SK混得不错。还进了季后赛,但是最终被欧蛇击败止步前六。在韩国LCK也许Pirean不算是顶级中单,尤其是和SKT的Faker比起来无论实力还是荣誉名气都差太多。然而在欧美,他还是有点作为的。说起来也是一位跨了3个赛区(北美-韩国-欧洲)的选手,荣誉不多履历丰富。

倒数第一的Bang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P鬼在欧洲都能进入季后赛,T皇好歹也是第六,然而Bang所加盟的北美战队100T,却在春季赛打出了倒数第一的战绩。Bang自身的发挥算是正常,他如今不算是超级ADC,也没那个实力1拖4,加上自家中野很弱,他核Ssumday两位韩援带不动。在SKT离队7人现役中,Bang的春季赛成绩单是最烂的。而且近日还利用探访SKT的机会作秀了一把,让不少人反感。

最聪明的Wolf

SKT离队7人现状 谁菜谁强一目了然

Wolf其实在S8是有点冤的,因为他本身就准备休赛的,结果断断续续在战队效力了一年。比起其他离队选手,Wolf的辅助实力还是很强的。而且他很聪明的没有像Gorilla,Huni和Bang那样选择欧美,而是收到土耳其的工作机会,直接加盟了SUP战队。目前也是进入了季后赛半决赛,他所在的SUP和费内巴切是两支最有希望夺冠土耳其常规赛的队伍。Wolf也是离队7人中现在成绩最好的。而Mata在Wolf临走前的那句“MSI见”也有望成为神预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