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FPX LOL > 心情杂谈 >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发布时间:2019-03-29 14:46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次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也已进入最后阶段,在RNG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OMG赢下比赛,此战过后RNG也以10胜5负的战绩完成了自己的常规赛之旅,接下来RNG的常规赛最终排名如何,还得等待其他队伍的比赛打完才能确定,可能是第四也有可能是第五。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虽然无论是第四名还是第五名都不会影响RNG季后赛的名额,但有关注本次季后赛赛程安排的都知道,常规赛排名第四的队伍是要比第五少赛一场的,所以对于RNG来说拿到第四肯定是要比拿到第五更好,虽然这个决定权并不在自己手里...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FPX目前已经确实了常规赛第一,所以RNG无论第四还是第五都会和FPX分到同半区,也就是说如果RNG今年想要进决赛夺冠,那么半决赛就肯定要与FPX对决,虽然此前两队就曾相遇过,当时RNG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FPX,但经过这么场时间的休整,两队的状态已经发生了变化,而且季后赛BO5的赛制也会比赛增添了一分的不确定性,究竟谁会赢还真不好说。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这不在RNG确定与FPX同半区后,就有网友在论坛中聊起了这个话题,有网友表示“刚看新闻说rng铁定是4或者5,跟FPX一个半区,如果半决赛相遇,不造大家更看好哪个队?我喜欢逗比,支持FPX复仇~ ”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对于楼主的提问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RNG在LPL决赛之前没有输过bo5,半决赛6胜0败,但我看今年春季赛破这个神话的可能性依旧不大,所以这次的比赛我还是更看好RNG,虽然FPX常规赛很猛,但季后赛毕竟和常规赛不同,感觉FPX还是太过年轻了一点。”

还有网友表示“谁赢都好,精彩就行,无所谓的我破软进半决就可以了,今年这个春季赛只求一个四强能打洲际赛就行,其他的无所谓了。”

RNG季后赛与FPX同区 想进决赛必相遇

确实回顾今年的LPL春季常规赛,虽然FPX打得的确很好,无论是打强队还是打弱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稳定性和韧性,但季后赛毕竟和常规赛不同,在BO5这一块FPX经验还是比较空缺的,能否战胜经验老道的RNG还真是不好说,所以对于季后赛RNG与FPX同半区这件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