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LPL BLG LOL > 心情杂谈 > BLG保住晋级希望 粉丝指出IG最大问题

BLG保住晋级希望 粉丝指出IG最大问题

发布时间:2019-03-27 13:59 来源:头条号 作者:王者喷饭君

BLG击败IG,再次创造了队史上的奇迹,但IG也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其实,IG战队一直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视野布的并不好,特别是Ning王一般不会选择做视野,这就让IG在视野上变得非常被动,BLG正是通过视野优势击败了IG,保住了最后的晋级希望!

BLG保住晋级希望 粉丝指出IG最大问题

IG粉丝两个字总结IG失利原因

赛后,IG的粉丝们两个字指出了IG失利的原因,视野成了IG最大的问题。确实如此,第一局的Ning王拿到了蔚,这个英雄在前中期的节奏非常重要,但因为BLG在IG野区的几个眼,将Ning王的位置看的清清楚楚,这就让Ning王前期节奏几乎崩了,而这种情况下,BLG就有了主动拖到后期的资本,但IG的阵容不足以支撑起后期团战,最终输掉了比赛。

BLG保住晋级希望 粉丝指出IG最大问题

粉丝留言

不仅仅有中文留言,还有特意艾特教练的韩文留言,但都是两个字“视野”!可见IG的视野是有多么匮乏了,当然,IG这个问题也不是一两天了,想要改变队员的习惯确实不容易,IG目前视野得分排在全联盟的最后一位,这跟IG永不加班的快节奏有着一定关系,但更多的还是队员不喜欢做眼。场均插眼只有85个,跟排名第一的BLG差着42个,视野差距确实太大了!

BLG保住晋级希望 粉丝指出IG最大问题

IG视野

IG不仅仅是插眼少,排眼也是全联盟最后一位。这也就导致了IG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一波突然被逆袭,虽然绝大部分时候都可以打回来,但也有因为这一波就被结束比赛的事情,究其原因还是视野不足,有视野的情况下,想要击杀Rookie、theshy的难度极高,甚至theshy有准备的情况下可以轻松塔下一打二,IG确实应该重视视野问题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