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GRF LOL > 心情杂谈 >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9 来源:头条号 作者:闲人六游说

在经历了一场堪称史诗级的战斗后,GRF击败了SKT,然后谁也没想到在本周他们居然两连败,所面对的对手分别是GEN和AFS这让人匪夷所思。但是回看这两场比赛不得不承认,新版本中GRF的短板被完全暴露了出来。在9.4以前他们赖以成名的中野体系在目前这个版本中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当然输给AFS的比赛有着很大的运气成分,但不得不说,面对对手强势上单的时候,Sword的发挥并不稳定,特别是当对手拿到进攻性非常强的上单时他会是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何时会爆炸。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而与定时炸弹sword相比,GRF最大的问题还是Viper,这是一个主打下路的版本,而这恰恰是GRF的命门,viper在队伍发挥好的时候往往能够锦上添花,但是当队伍需要他站出来逆转困境的时候则往往收获失望。对于传统AD使用的不佳,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GRF的身上,S8他们倒在了尺帝的霞手里,如今又让尺帝用VN上演了一样的戏码。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与GRF相比,SKT在稳步成长,他们的阵容相比于GRF来说更加的平衡,机长是目前LCK少数能跟Deft叫板的传统AD使用者,这给了SKT在这个版本足够的资本,与此同时上路的战士版本也极为的适合khan。但就目前来说SKT需要调整的是自己的打法,本赛季前期为了适应中野版本他们让faker配合cild去打入侵,如今这套打法已经成熟后,SKT却迎来了需要他们改变的9.4。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就目前的比赛来看,SKT的打法还是沿用之前的战术,只是将上路khan的坦克抗压位调整为战士单带位。依然让faker和cild搭档入侵给予对手压力。从而解放faker游走支援上下路,与此同时teddy在下路稳住发育,放mata去游走进一步解放faker,同时减轻khan的压力。最终如果khan前期没有被骚扰,正常发育他的战士上单足够帮助SKT建立绝对的优势,而一旦khan被大量照顾,那么下路teddy的发育就会稳定。

因GRF连败 LCK季后赛格局再次产生变化

此消彼长的情况下,在季后赛如果BO5中相遇,版本不再变动的前提下,对于GRF而言下一次面对SKT他们可能会遭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届时双方的对决非常有可能决定谁将前往MSI。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