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C G2 Caps LOL > 心情杂谈 > Caps谈离开FNC 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 我想要改变

Caps谈离开FNC 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 我想要改变

发布时间:2019-03-14 09:31 来源:企鹅号 作者:洛杉矶的柠檬

2019年3月13日,G2战队中单Caps在直播中首次谈到了离开FNC的原因,在直播中它委婉地说道:“去年两个冠军拿得太轻松,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我想要改变,就不得不离开”。

Caps谈离开FNC 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 我想要改变

在去年的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上,FNC战队杀入了决赛,最终遗憾0-3不敌IG战队,屈居世界亚军,也创造了队伍自从S2赛季之后的最好成绩。作为队伍核心的Caps却在转会期离开队伍,加盟了竞争对手G2战队,队内前中单Perkz甚至转型改打ADC来促使帽皇加盟。

Caps谈离开FNC 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 我想要改变

1999年出生的Caps已被看作欧洲最强中单,19岁出头的他目前是欧陆最火爆的选手,无数战队都垂涎他的天赋,中国网友也常常称其为“帽皇”。刚刚率队拿下世界亚军却选择离队,网友也纷纷表示不理解。

在昨天的直播中帽皇语出惊人:“我们本来有很多问题,现在FNC遇到的难题我们早就已经困扰很久了,我们也许会2-2或者3-2的战绩,但是大家并不在意。当我们打出0-5的开局之后,他们才会意识到问题,真正去改变和解决问题。没有人主动去解决麻烦,所以我不得不离开”。

“我们的打法很死板,很多人的英雄池和打法都是一成不变的,没有人想要尝试新东西。奇怪的是,我们连着赢了两个赛季,包揽了春夏赛季的冠军。但是我不觉得我们打的足够优秀,更多还是因为对手的表现太过糟糕。在训练赛结束后大家都回家了,也并不知道是否在练习,或许去和女友约会,或许在家打英雄联盟,我并不清楚大家的状况”。

Caps谈离开FNC 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 我想要改变

在S8全球总决赛上,FNC在小组赛双杀IG,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从而也避开了KT、RNG、IG和G2的死亡半区。连续赢下EDG和C9之后,他们顺利地晋级决赛,对手还是小组赛的老朋友IG,不过他们这次是0-3的惨败,毫无抵抗之力。

“越到最后对手越强,我们的打法被完全摸透了,当他们针对我们的时候,我们就没法赢了。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对手摸清我们打法的时间有点长”。

Caps谈离开FNC 大家都安心做个混子 我想要改变

在S8赛季结束后的休赛期,Caps选择离开了FNC,在Perkz的盛情邀请下加盟了G2。擅长口嗨的“阿P”为了队伍选择转型,从中单位换到了AD位,从而给Caps腾出了位置。

“我只在FNC战队和DP战队效力过,但是在G2战队真正让我感到愉快。我们一起打英雄联盟,一起训练讨论战术,我们更像是一个团队”,帽皇最后忍不住盛赞G2的队伍氛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