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MLXG Ming LOL > 心情杂谈 >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发布时间:2019-03-06 09:30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说起LOL选手ming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RNG战队的辅助,ming在LPL里可以说有着很高的人气,算得上是LPL里女粉最多的选手之一了,熟悉ming的都知道小明虽然长得帅气,但他确实整个RNG除里卡萨以外,唯一没有女朋友的选手了,不过最近这一状况似乎发生了改变,明最近好像有动作了。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昨天晚些时候LOL选手MLXG就在直播中透露,RNG辅助小明估计是有女朋友了,因为RNG就要打FPX了,而此时小明国服的账号却在线,这是绝对不可能的,除非是他女朋友帮他玩。另外MLXG还表示其实以ming的条件想找女朋友很简单,可以说是分分钟的事。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以下为MLXG直播时的原话: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为什么我看到史森明在线啊,啊?为什么史森明在线啊不会是史森明女朋友上他号吧,真的呀为什么史森明在线,这个点他是不可能上国服的,现在是晚上7点51分明天打FPX他是不可能上国服的,那他这个号是谁上的,你们猜一下你们给我一个暗示或者明示。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林允儿代打哈哈哈,翻版林允儿吗我觉得是,我觉得是翻版林允儿,知道翻版林允儿是什么吗就是根她长得好像的中国的史森明的女朋友哥夫润的,哇,史森明要有女朋友不是随随便便吗,你们自己说是不是,我史森明国服国内前三辅助,第一狗妃、RNG外交员,然后M姓辅助,找个女朋友不是分分钟吗,你们这真的是把我史森明当成什么了,我史森明找个女朋友不是分分钟的事真的是,森明帮帮主我透...别说什么森明帮了听着就好笑。

MLXG直播透露 史森明好像有女朋友了

厉害了翻版林允儿可还行,不得不说MLXG真的是有点皮啊,不过说起来也是RNG就要打FPX了,ming国服的LOL账号却还在线,难道说真的像MLXG说的那样是史森明女朋友帮他上的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厉害了,所以对于MLXG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