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记得 Doinb LOL > 心情杂谈 >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发布时间:2019-03-01 09:40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虫子

记得半夜的时候发微博附带了一张图,图中显示记得向其女友骆歆转账15000元。记得表示:祸从口出,这是我这辈子闻过最贵的屁。各位厂商爸爸多找我解说或推广,粉丝们给我寄方便面。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起因是因为Doinb在直播中和解说记得连麦,Doinb说到了赛后采访记得的女友骆歆口误说“恭喜FPX七连败”。

于是记得很有气概的说,昨天在家的时候就已经大骂她一顿了,“话都不会说,做什么主持”。听到这种话,Doinb顿时十分惊讶,你这么厉害的吗?Doinb非常不相信。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但是记得义正言辞的表示,昨天骂了她三个小时,人FPX势头正盛,你来句这样的话,要是后面出了什么问题,你怎么办?

然后Doinb把麦静音,“吹牛逼的吧你,你这个人就是在吹牛逼的,不可能。”然后把麦打开了,“哇,这么牛逼的兄弟,哇!我在家里其实也是这样的,我从来没做过饭,也从来不会去拿外卖,都是让我老婆去拿的。”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一句话就去了,对不对,男人就是要有这种霸气,对不对。”Doinb听到这里,立马说:“我都是说,老婆,求求你去帮我拿外卖好不好。”

记得听到这种话,立马就不乐意了:“我教你一个办法,下次你就说一个字‘去’!多说一个字都不帅气了。”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然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两人都在激烈的讨论在家庭中的地位,如何“振夫纲”。中间Doinb多次闭麦表示记得吹牛逼实在太厉害,然后Doinb将记得接下来吹的牛逼都录了下来,之后两人默默吐槽了带女友打游戏的各种问题。

结果就是记得被骆歆拉黑了。于是角色调转,Doinb开始帮记得出主意,如何讨好女友,Doinb学以致用:去网上挑个包,包治百病。

最后两人挂断电话:“虽然这次我们两个聊的很开心,但是后院不能失火。”

记得破财消灾 因和Doinb直播大吹特吹

结果记得惨遭破财,而Doinb后来还把糖小幽的电话都给挂了,也不知道结果如何。中间记得还聊到了管泽元和他说这个话题,也不知道余霜看到之后作何感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