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FNC LOL > 心情杂谈 > 深陷EDG魔咒还是核心远走?FNC遇上赛季寒流

深陷EDG魔咒还是核心远走?FNC遇上赛季寒流

发布时间:2019-02-12 08:56 来源:多玩LOL 作者:不嫉妒也不羡慕

经历了连败的FNC好不容易取得首胜后以为以后就会变好,没曾想在与G2的比赛中他们的信心遭遇了最大的打击,整场比赛20分钟35秒结束,G2以全面的优势碾压FNC的同时也创造了欧洲联赛最快比赛的纪录,这无疑是给这支亚军队伍的最大打击,那么这支作为S8亚军的队伍如今为何落得如此境地?

深陷EDG魔咒还是核心远走?FNC遇上赛季寒流

深陷EDG魔咒

这一切都要从S8世界赛说起,当时FNC对阵上EDG并以3:1的比分将EDG送出全球总决赛,而在世界赛上一直流传一个来自东方的神秘魔咒:在世界赛淘汰EDG的队伍,第二年的成绩肯定不会太好!也许很多人会说这是偶然,但是这魔咒灵验太多次,不得不让人有所联想:在2014年世界赛,皇族淘汰了EDG,结果第二年Uzi离开皇族,皇族还因此惨遭保级;2015年FNC淘汰了EDG,第二年对内中单辅助离队,FNC无缘世界赛;2017年SKT淘汰了EDG,第二年SKT无缘世界赛。而如今FNC再次遭遇变故,不得不让人联想到EDG魔咒。

深陷EDG魔咒还是核心远走?FNC遇上赛季寒流

核心Caps的远走

转会期间FNC中单选手Caps接受了G2的邀请后离队至G2继续担任中单位置,阿P则选择走下路,无论是Caps的离队还是阿P的转型都在撸界引起不小波动,而FNC的成员对Caps的行为更多的是不理解,欧成则在话语中多次指责Caps的行为实属小人,而Caps对此的回应则是:“我觉得FNC队伍本身出现了一些他们察觉不到的问题,而我想尝试更多东西,而G2能满足我。”而事实上,Caps以及FNC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切。

深陷EDG魔咒还是核心远走?FNC遇上赛季寒流

现如今,欧城也不得不承认队伍自身有很大的问题:“我当时有些不明白,‘这家伙到底在干嘛?’,而现在我要说很抱歉曾经怀疑过你(Caps)。”那现在我们不妨把问题综合一下,最后得出的答案也只有一个:FNC队伍自身的问题就像病毒早已深入队伍核心,Caps早早预见了疾病的发作先一步离去,而队伍内的成员却对此视而不见,这也许是信心太足蒙蔽了他们的双眼。

深陷EDG魔咒还是核心远走?FNC遇上赛季寒流

最后不管怎么样,我想说的是无论现在情境如何糟糕最重要的是将眼前的问题解决才能放眼未来,我想观众粉丝会给再世界亚军一个重振旗鼓的机会,让他们在赛场上打破桎梏再造辉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