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Scout LOL > 心情杂谈 > Scout直播立Flag 被发现有对象立刻退役

Scout直播立Flag 被发现有对象立刻退役

发布时间:2019-01-25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职业选手圈中,谈恋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尤其是对于LPL赛区来说,很多战队没有说那么的不近人情不允许队员谈恋爱,但是前提条件是不能影响训练以及职业生涯,就目前所知的来说,很多选手都有女友,比如RNG的那几位,iG的rookie,EDG的厂长等等。

Scout立Flag 被发现有对象就立刻退役

当然也有孑然一身,专心致志打职业的,比如万年单身狗李相赫Faker。同样为了约束自己,最近EDG的中单Scout在直播中也是向观众立下了一个flag:我有对象被发现了,立刻退役!

Scout立Flag 被发现有对象就立刻退役

不得不说这波falg立的是真的狠,先不说Scout的状态如何,单单就这份魄力就让人敬佩,要知道在如今的职业选手圈,因为女人闹出的八卦和丑闻还少吗?往小了说就是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往大了说就是给整个电竞圈抹黑,但是因为没有明文规定职业选手不准恋爱,所以对于这种事情,观众大部分都是看热闹的居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