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Joker LOL > 心情杂谈 > Joker谈论WE状态 在LPL里可能只有白银的水平

Joker谈论WE状态 在LPL里可能只有白银的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24 09: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的LPL春季赛也进行到第二周了,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WE以0比2的比分惨败SN,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失望,在看完WE今天的表现之后,有不少网友表示以WE现在的实力已经进不了季后赛了,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如今的WE已经没救了,这次春季赛肯定又是赛区垫底了。

Joker谈论WE状态 在LPL里可能只有白银的水平

鉴于大家都在聊WE连败这件事,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WE最近的表现确实很差,在整个LPL赛区可能只有白银水平,但粉丝们不用太过着急,WE正处于一个新老交替的阶段需要时间调整,而且WE也不是没经历过低谷,当年S5的时候WE也是垫底过的,后来照样打出来了,所以这次大家也耐心一点多给WE一点时间。

Joker谈论WE状态 在LPL里可能只有白银的水平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Joker谈论WE状态 在LPL里可能只有白银的水平

WE现在需要改变的就是自己的心态,要从心改变自己的心态,WE现在处于一个青黄不接新老交替的一个阶段,我们还是那句话想想当年S5,苦不苦想想当年S5,S5的时候倒数第一后来不照样打出来了,作为WE的老粉丝大家要有耐心知道吧,S5的时候排名第十二名不也熬过去了吗,现在呢...现在不也就排第16名嘛,当初已经排过12名了现在不也就16名有什么大不了的。

Joker谈论WE状态 在LPL里可能只有白银的水平

苏宁打得怎么样,我觉得其实挺难衡量的,因为对线的是WE哈哈哈,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对阵WE你让我怎么跟你说呢,拿什么来评价他们打WE打水平呢,现在的WE在LPL里面整体的战斗力大概处于白银水平不能再高了,你用其他主播打白银局打水平来衡量一个主播能力其实挺难说的,WE现在就是需要时间慢慢磨合别着急,没啥好说的稳住吧稳住吧。

确实从WE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的确打得很烂,说是LPL垫底的水平也不为过,但打得差也很正常,毕竟WE在之前的转会期并没有买到什么人,而培养新人又没那么快,既然不花钱那肯定要花时间了,因此粉丝们也不用太过着急,相信WE肯定能再度打回来的,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