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SN LOL > 心情杂谈 > RNG发布春季赛Vlog 输给SN后小虎低头自责

RNG发布春季赛Vlog 输给SN后小虎低头自责

发布时间:2019-01-24 09:46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RNG在去年S8总决赛八强赛失利之后就一度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在新赛季没有太大的人员变化下的情况下,依旧选择了让老选手带新人参加了春节前的两场BO3,目前的战绩是1-1,也算是一个马马虎虎的成绩吧,说起与SN的那场BO3,RNG也是通过一则Vlog让粉丝了解到了老选手的心酸。

RNG发布春季赛Vlog 输给SN后小虎低头自责

皇族俱乐部在1月23日晚发布了一则名为《Change》的volg,出镜的就是最近被大家讨论比较多的中单选手小虎,在视频中小虎对自己第一场SN的BO3表现很不满意,他表示:从自己的角度来说,真的很难将自己作为一名整体发挥可以排在差不多最好的中单选手。在游戏中尽量的想去找一些事情做,第二局感觉自己可以控制住局面的,但是出现了一些意外,前期会好点,但是打团的时候疲惫一些,没稳住。感觉现在就是会辛苦一点,几个老人多做点事情吧。

RNG发布春季赛Vlog 输给SN后小虎低头自责

视频中最难忘的一个镜头就是小虎低着头在想些什么,表情很严肃,却又不知道怎么办。RNG好像每年在赛季之初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Uzi不在整体打的像散沙,又没人能站出来统领队伍,像丢了魂一样,这样的画面不免让人感到心酸,或许在年后Uzi回归后会好点吧。

RNG发布春季赛Vlog 输给SN后小虎低头自责

当然对于如今的RNG来说,是否还能延续2018年的强势,这个就真的很难说了,毕竟在如今的联赛体系以及全新的赛制下,一切都有可能,但一切都可能不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