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G2 LEC LOL > 心情杂谈 > 赛场上也敢这么玩 G2猜拳决定谁拿Buff

赛场上也敢这么玩 G2猜拳决定谁拿Buff

发布时间:2019-01-21 10:42 来源:Score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G2战队在2019年LEC春季赛的比赛中取得了2-0的优异开局。

第一周的比赛之后,G2战队和MSF战队一样以全胜的成绩暂时占据联赛排行榜的首位。他们的两个对手Origen以及沙尔克在比赛中的方方面面都完全被G2战队所压制。

赛场上也敢这么玩 G2猜拳决定谁拿Buff

在昨日和沙尔克的比赛当中,G2战队的中单Caps以及ADC选手Perkz显然非常轻松,因为对临近比赛结束时的一个蓝buff他们也没忘了找找乐子。

当时Perkz在下路使用的佐伊而中路的Caps所选择的是杰斯,这两个英雄对于蓝buff的需求都非常高。为了决定究竟谁来拿这个中期的蓝buff,这两位选手在游戏中玩起了石头剪刀布。

在第一天比赛后的采访当中,Perkz曾经暗示这赛季的G2选择佐伊打下路会成为一种常态。他说自己是下路的AP和AD,这说明Perkz不会成为传统印象中那种下路ADC选手。

如果G2一直延续这种打法,我们真不知道接下来Perkz会拿出什么样的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