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TSM LCS LOL > 心情杂谈 > 老TSM五人再聚首 网友感叹时光飞逝

老TSM五人再聚首 网友感叹时光飞逝

发布时间:2019-01-15 09:20 来源:玩加电竞 作者:Answers

今天Doublelift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一张老TSM五人组的合影,Hauntzer、Svenskeren、Bjergsen、Doublelift和Biofrost全部出镜。

老TSM五人再聚首 网友感叹时光飞逝

图源:Doublelift-Twitter

自2016年北美夏季赛开始,这五人就组成了TSM的稳定首发阵容。虽然2017年春季赛时Doublelift曾短暂出走,但是这五人还是一起拿下过两次北美联赛冠军,连续参加了2016和2017年的全球总决赛。

随着今年转会期Hauntzer的离队,如今的TSM只剩Bjergsen一人独守。目前这五个人效力于五支不同的战队。

看到这张“回忆杀”的图片后,网友们也是非常感慨。

“这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五人组”

“这张图让我的嘴角上扬了”

“曾经一起并肩作战,如今却各自奔向远方”

“我记得当初就是这五个人吸引我看LCS的,真高兴你们还在各自的队伍中发光发热”

“史上最好的TS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