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TheShy LOL > 心情杂谈 > TheShy也成黄铜上单?新号定位黄铜三

TheShy也成黄铜上单?新号定位黄铜三

发布时间:2019-01-14 13:05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今天就是LPL春季赛揭幕战的日子了,第一场就是万众期待的IG对战TOP,经过德玛西亚杯的两场战斗后,双方各取得了一胜,所以这次经过一段时间的集训后,又因为春季赛是单循环没有复仇的机会,所以揭幕战上两队谁胜谁负就显得格外重要。1月12日晚上,IG官博也发布了一张训练的照片,可以看到许久不见的IG上单TheShy也已经回到了基地,只不过看照片TheShy似乎并没有训练,而是在一旁看着Duke打,这么久没打Rank没打训练赛自然是需要时间调整的,13日凌晨TheShy使用了他的韩服新号,并且打了定位赛。

TheShy也成黄铜上单?新号定位黄铜三

TheShy的实力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就算很久没打Rank了,在之前直播的时候打得排位赛也算是实力不减,如果那次TheShy直播看了的观众们应该会有印象,他的号太难排进去了,排了将近半个多小时,全部都被秒了(这也是为什么他沉迷大乱斗的原因之一吧),于是在13日凌晨,TheShy使用了一个全新的账号重新征战韩服,这次排位非常顺利,没有被秒的情况,只不过最终TheShy七胜一负,定位在了黄铜三。

TheShy也成黄铜上单?新号定位黄铜三

虽然定位在了黄铜三,但是TheShy的战绩都相当的豪华,就连输的局都是21杀,可以说是带不动队友。另外因为这个账号是新号,之前没有打过Rank,所以这次他被定位在了黄铜三,排到的队友也基本上都是白银黄金段位的,而且最开始打了第一局之后,给TheShy的定位是黑铁2,后来又打了七局之后,才给升段位到黄铜三。

TheShy也成黄铜上单?新号定位黄铜三

其实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有职业选手遇到了,最开始是远赴欧美的Core JJ,定位在了黑铁,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苦战,现在终于回到了大师段位;之后就是RNG的打野MLXG,七胜三负也被定为在了黑铁,不过因为MLXG这个账号隐藏分够高,所以匹配的队友对手基本上都是钻石大师的,游戏体验还算可以;最后就是TheShy的,不仅定位在了黄铜,队友还都是白银黄金的,经常看见TheShy一带四或者一打九。

不知道官方是否会针对这些不合理的地方进行更改,毕竟高分段的人长期打低分段是会对自己的水平有所影响的。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