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LCS TL LOL > 心情杂谈 > TL与C9老板隔空互怼 暗讽TL国际赛表现差

TL与C9老板隔空互怼 暗讽TL国际赛表现差

发布时间:2019-01-14 09:28 来源:Score 作者:千年独奏歌

前段时间,C9老板发出了一份由个人评定的新赛季战队名次排行,在这份榜单里面,C9战队排到头位,而TL战队只有第四。

于是,TL战队老板亲自下场,开始对这份排名发表看法:

TL与C9老板隔空互怼 暗讽TL国际赛表现差距

Jack你懂的,尽管有那么多的记忆,我还是依然非常尊重你。自2014年以来你们队没拿到一个冠军,不过毫无疑问你们就是从没拿到冠军的队伍里面最好的一个吧。

伴随TL战队老板发言之后,C9战队老板也不甘示弱,转发推特进行还击:

TL与C9老板隔空互怼 暗讽TL国际赛表现差距

TL战队的确在北美取得了成功,这应该可以值得骄傲,但我们C9是更专注于国际赛场的成功。

我们为这支连续六年杀入世界赛,在面对全世界最顶尖的队伍时有五次至少都杀入了八强或者取得更好成绩的队伍感到骄傲。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