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WE LOL > 心情杂谈 > 一份来自大王的微笑 WE公布教练定妆照

一份来自大王的微笑 WE公布教练定妆照

发布时间:2019-01-10 11:22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2019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即将到来,除了IG、RNG、EDG、TOP、SN、JDG等强队之外,另外一支不得不让人在意的应该就是WE战队了。毕竟,作为我们LPL最早的战队之一,WE也算是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时代的战队。当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一支非常有底蕴的战队,却在2018年打出了可能是史上最惨的战绩,甚至一度差点垫了底。

一份来自大王的微笑 WE公布教练定妆照

那么,2018年度的WE战队真的是有那么弱吗?其实不然,在当时,虽说打野选手Condi因为个人原因而缺席大部分的比赛。但是,这支WE战队却也是在S7全球总决赛中拿下过四强的战队。而在整个S8赛季,WE战队几乎是在保留了原阵容的同时,还引进了大量的职业选手。从一定程度上来讲,WE的阵容算是补强了。但就是这么一支战队却并没有打出赛前的预期。而在选手几乎没变的情况下,那么这个也就被很多粉丝们认为是教练的“锅”了。于是,微笑在S8赛季即将结束之前临危受命,担任了WE战队的主教练一职了。

一份来自大王的微笑 WE公布教练定妆照

我们都知道,微笑作为一名英雄联盟的职业传奇选手,事实上,他并没有执教的经验。但是,WE战队却依旧选择了他。从而,我们也能够从侧面了解到,WE战队很有可能问题并不是出在战术层面上,更多的应该是教练与队友之间的关系问题。而如果是微笑来担任教练的话,本身微笑身体内就流动着WE战队的“血液”,再加上他本人也是被大多数职业选手当做偶像来对待。那么,这从一定程度上无疑是可以增加WE选手与教练之间的凝聚力与协作性的。

一份来自大王的微笑 WE公布教练定妆照

而在近日,WE战队也公布了微笑作为教练在新赛季的定妆照!从照片上来看,微笑也是露出了比较难得的笑容。这是不是也能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微笑与选手们之间相处的非常不错呢?不过,有意思的是,也正是因为这张照片,再加上微笑的脸似乎有些发福的情况。不少网友也表示,“你微笑时好圆”!

一份来自大王的微笑 WE公布教练定妆照

当然了,我们并不能够从一张照片上来看出WE战队是否会在新的赛季重获新生。但至少我们能够肯定的是,在新的赛季,微笑也绝不会允许自己深爱的WE战队再一次打出之前那么差的战绩来。而作为我们LPL的粉丝们,自然也是希望WE战队能够再次崛起。毕竟,WE战队对于很多LPL粉丝们来讲也是象征着自己的青春。比如那一句许久未出现的“恭喜WE”,也已经成为了我们LPL文化的一种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