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姿态 RNG LOL > 心情杂谈 > 姿态确定转型教练?有望执教RNG二队

姿态确定转型教练?有望执教RNG二队

发布时间:2019-01-07 12: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自从在RNG六周年上宣布退役之后,这段时间姿态就像是消失了一般,既没有直播也没在RNG队内露脸,很多人都很好奇究竟姿态接下来会如何选择,会像网传的那样转型教练,还是说学老IG众人那样专注做直播,而关于这个问题姿态本人似乎也是给出了答案。

姿态确定转型教练?或将执教RNG二队

就在最近姿态也是突然在微博中发表了一个视频,暗示自己即将转型教练,并配文表示“听说你们一直在想我,但是我沉迷指导选手比较忙碌,结束不是自己玩的太嗨忘了你们哦,如果我是教练的话,就会...”

姿态确定转型教练?或将执教RNG二队

虽然姿态的这一番话说得很隐晦,但我们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姿态在做的事情正是一个LOL教练要做的事情,视频中姿态说了很多关于BP以及英雄操作上面的一些问题,而被指导的选手也正是RNG二队RYL的新人选手,也就是说新赛季姿态很有可能将会出任执教RYL战队。

姿态确定转型教练?或将执教RNG二队

对于姿态将转型教练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这事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二队的教练这赛季调上来做分析师还是啥,姿态过去做教练锻炼下再回去rng,他这满脑骚操作说不定能带来什么新东西。”

姿态确定转型教练?或将执教RNG二队

 

确实从目前国内LPL赛事的发展前景来看,选择转型成为一名教练对于姿态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以姿态的资历和经验想做好这个教练并不会很难,不过这件事目前也只是猜测,究竟事情结果如何还是得等待官宣,所以对于姿态或将转型教练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