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西卡 LOL > 心情杂谈 >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发布时间:2019-01-07 09:34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作为LPL的排面选手,Uzi的一举一动可以说都牵动着广大RNG粉丝们的心,这不近日Uzi在直播中自曝身高172、体重164斤这件事就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人对于Uzi体重164斤这个数字表示不太相信,有不少人认为以Uzi的体型164斤应该不大可能,小狗不是谎报了身高就是谎报了体重。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鉴于大家近日都在聊这件事,近日LOL主播西卡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西卡表示Uzi体重只有164斤应该不太可能,因为同样作为一个胖子自己知道什么样的体型大概有多重,如果Uzi只有164斤那么自己也只有180斤,Uzi肯定是谎报了体重,他之所以这么做应该是有了偶像包袱。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以下为德云色直播时的原话: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等一下我瞅一眼我很想知道Uzi到底有多胖,这对我来说很关键我想要比Uzi瘦一点,呀哟~怎么说的出口的, Uzi自曝体重164斤,呀哟~太几把晕了,Uzi就164斤吗真的假的呀,孙哥都130斤了,啊哟~三代目都200斤,164斤(重音)佛了我佛了,提出一点微小的质疑,我只能提出一点微小的质疑,Uzi164斤很假,我跟你们说一下孙哥人又矮还又瘦都130斤了。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164斤你们知道是什么概念吗,三代目200斤爱纳米多少斤你们知道吗,爱纳米200斤,呀哟如果Uzi164斤那我就是180斤,以后你们就说我180斤好吧水友们,不开玩笑我真的是180斤,我是两个Uzi吗...他有偶像包袱哈哈哈哈,真的有偶像包袱的卧槽哈哈哈,哎好假啊以后我就是180斤噢兄弟们,你们不能说我200斤其实我不止200斤的,但是你们以后只能说我180斤不过分吧真的不过分吧,我已经减了20斤下去了这是我的底线,我最多只支持180斤这太几把骚了,噢164斤关键还有一个4很专业你知道吗特别的专业。

西卡谈Uzi体重 说164斤是有偶像包袱

确实以Uzi之前的体型来看164斤的确有点太低了,要知道像Uzi西卡这样体型的一般都是过200斤的,不过也可能是Uzi最近锻炼减肥了,毕竟Uzi现在也算是个电竞明星了,偶像包袱还有要有的...所以对于西卡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