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GRF LOL > 心情杂谈 > LCK新王GRF实力恐怖 与IG对抗都胜负难料

LCK新王GRF实力恐怖 与IG对抗都胜负难料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0 来源:多玩LOL 作者:全名电子竞技

K杯GRF兵不血刃轻松击败GEN.G战队,赢下了2018年最后一个赛事的冠军,这支战队打K杯,一个小场都没有输,连续击败了多个强队,LCK新军DWG在淘汰银河战舰SKT之后,大家对这支新军也很期待,没想到遇到GRF被血虐,三比零轻松带走,决赛面对老牌强队GEN.G,才发现整个LCK其他战队的疲弱,GEN.G除了第一局稍微有点抵抗力之外,其他两局也是毫无胜算!

LCK新王GRF实力恐怖 与IG对抗都胜负难料

单线选手实力远高于GRF,尤其是中单位置,完全就是一场操作上的碾压,即便是被解说诟病的ADC,三局比赛两局蛇女一局杰斯,把GEN.G的下路尺帝治得服服帖帖,小花生变成了小刷生,完全没有了过去的风采,上单cuvee不会玩奥恩,在BP上被治得毫无办法,就这样从BP,再到临场发挥,GEN.G都差强人意!

LCK新王GRF实力恐怖 与IG对抗都胜负难料

赛后Joker在直播间里高度评价了这支战队,十分接近S4的SSW,没有一个环节是弱点,上中野与IG不分上下,下路以前以为是弱势路,现在发现也强得一匹,如果与IG战队打的话,胜负很难说,这支战队确实是太强了!Joker对GRF高度称赞,甚至还认为MSI的RNG,都不一定能打得过现在的GRF,从英雄池、操作、团队执行力,都表现出顶级战队的实力,目前这支GRF堪称LCK的新王了,赛后米勒解说也直言:“GRF提前喜提2019新赛季LCK冠军!”

LCK新王GRF实力恐怖 与IG对抗都胜负难料

当然GRF也有一定的缺点,就是下路在传统ADC的使用上,如果一旦进入下路carry的版本,GRF的实力就会有所下降,但是从目前来看,ADC依旧是一条需要长时间发育的位置,反观更直接,前期更猛的中上野,才是目前版本的主要方向,GRF这支战队,最后joker预测:“现在这个状态下,IG有点难,中单rookie最近的排位状态很差,德杯上表现也不是很好,而GRF战队中单太强了,rookie可能打不赢他,rookie一熄火,IG也就难了!”

LCK在KT、KZ、GEN.G都沉沦的情况下,也不能小瞧LCK的实力,GRF会成为一支强大的战队,值得LPL赛区警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