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Mlxg Letme LOL > 心情杂谈 > 不会离开 Letme默认香锅承诺回归赛场

不会离开 Letme默认香锅承诺回归赛场

发布时间:2018-12-28 17: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在RNG战队北京主场举办了成立六周年的纪念活动。在这次庆典上除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姿态退役事件外,还有一件事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关于RNG另外一位上单选手letme以及打野Mlxg的问题,而在活动的采访中也提到了相关话题。

不会离开 Letme默认香锅承诺回归赛场

在采访到上单Letme时,由于Letme此前曾发表微博称要休息一段时间,引发了许多粉丝的担心,害怕他就此退役。我们的不灭之握任栋非常懂粉丝的心理,直接问他:“2019年还打不打?”

Letme有些害羞,有些为难,先是回答:“等春节之后给大家回复。”

最终任栋表示,那就是点个头吧,给大家一个肯定的点头,letme也是终于找到台阶点了一下头!

不会离开 Letme默认香锅承诺回归赛场

在接下来的访问中,MLXG也曾透露自己身体不好可能会休赛一段时间。主持人问香锅,新一年的蓝buff、红Buff、大龙小龙,你打算怎么对待?

香锅笑着说出了他那句经典骚话:“我全都要!”

不会离开 Letme默认香锅承诺回归赛场

这次采访,也给所有的粉丝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可以安安心心跨年,期待新一年的LPL春季赛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