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mp Joker LOL > 心情杂谈 >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发布时间:2018-12-28 09:54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离明年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最近这段时间各大战队都在进行最后的休整,本以为在转会期结束之后LPL这边不会再有什么大消息了,但最近imp离开WE加盟JDG的事件却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人都表示imp离开WE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加入JDG至少还有机会首发,而在WE连冷板凳都没得坐,不过也有人认为imp现在的状态已经不行了,去哪个队伍都一样。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imp,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imp加盟JDG总体来说还不错,以JDG目前综合的实力来看,imp只要发挥出巅峰期7成的实力,JDG就能成为一支基本没有短板的战队,而就算imp的状态不怎么好,imp应该也能够有首发,因为imp状态再差也差不多之前德杯表现巨差的bvoy。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Deft去JDG还能玩一玩,你想得到是挺美的谁不想啊,不过现在JDG有imp了,看看imp上场之后怎么样吧,你们可以看看嘛看看imp上场之后表现如何,如果imp上场之后能表现出...他能有自己巅峰期7成的实力,我觉得JDG就是一支强队,他只要有7成的实力就行他不用打得太好,因为bvoy在德杯上的表现实在太差了,真的太差了,imp只要表现出巅峰期七成的实力,那真的这个队伍感觉就没有什么短板。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有人说imp去WE之前是韩服953点,但是imp在WE还是没有能够上场说明imp的硬实力还是有点危险,我个人对于imp现在的实力表现不是非常的相信,因为实在是太久没有怎么看到他了,他现在的实力不可能会很强,但是呢应该不可能比bvoy差,bvoy的表现太差了真的太差了,他那个德杯打的是什么啊,imp总不可能比他还差了,实在是因为bvoy德杯的表现实在太差了JDG没办法才买他的。

本来JDG估计也没想买imp,那时候我不是跟你们说了吗,imp有去JDG试训过,试训完了之后JDG也没留他,没留他可能是价格没谈拢这就说不清楚了,反正那时候JDG想着我bvoy用着无所谓,结果德杯一打一看不行老板迅速打电话,说imp还在吗你赶紧给我过来,我等不了了马上来快点,然后imp这边马上宣布我是自由人,来来来我们解约自由人。

Joker谈论Imp 找回七成实力JDG就能起飞

确实从之前德杯比赛的表现来看,JDG这边最大的短板的确是下路,如果这次imp能够很好的补足这个短板的话,那么明年的JDG在LPL里的确很有竞争力,不过比赛还没开打谁也说不准,只能希望imp能够努力吧,毕竟这也算是他的最后一个机会了,所以对于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