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ouse RW LOL > 心情杂谈 > RW新阵容集体亮相 老将Mouse格格不入

RW新阵容集体亮相 老将Mouse格格不入

发布时间:2018-12-17 10:44 来源:头条号 作者:klaus解说

前日,RW俱乐部举办了他们的一周年成立庆典。在本次活动上,RW俱乐部的各项目分部悉数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在英雄联盟分部中,号称2.0时代的新侠盗勇士终于公开亮相。此时,跟新队员站在一起的老RW上单阿光就显得非常尴尬。

RW新阵容集体亮相 老将Mouse格格不入

在本次活动中,RW英雄联盟分部所有新成员全部穿上了为S9赛季订做的新版队服,唯独只有阿光一人还穿着过去的老队服。在台上,只见在一水的黑红色之间,阿光的白显得尤为突兀,也让人心疼。

RW新阵容集体亮相 老将Mouse格格不入

之前在S8冒泡赛结束后,阿光就曾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下赛季可能会选择退役。如今,转会期截止,阿光的退役声明还没有正式发出,那么这也就意味着:这名在赛场上饱经磨难的老将,下赛季将面临一个更加残忍的结局,那就是——当吉祥物。

RW新阵容集体亮相 老将Mouse格格不入

当一支战队的所有成员全部都是没有名气的新人时,俱乐部往往会通过引入一位知名老将的手段来帮助战队吸引人气。

RW新阵容集体亮相 老将Mouse格格不入

Mouse在来到RW之前,曾在EDG待过很长一段时间。为了服从队伍安排,他从辅助位转到上单位,而且一直以来都在承担团队坦克前排的角色。一手抗压大树,给当时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Mouse离开EDG,众人都拍手称快。可谁想到,Mouse在从EDG转入RW之后,昔日人见人欺的蓝领上单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出色的输出型上单。上单之光的称号,也因为Mouse的出色表现,从贬义转为褒义。如今新赛季只有一个月就将开始,不知道Mouse究竟有没有能够上场的机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