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 IG Rookie LOL > 心情杂谈 >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发布时间:2018-12-03 16:2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提起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音乐节颁奖典礼上,IG战队可以说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原因就在于他们为我们LPL获得了首座S世界赛的冠军奖杯。与此同时,来自于IG战队的Rookie也并没有悬念的获得了年度MVP选手。这也是Rookie来LPL四年内首次获得如此重要的奖项。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Rookie其实在年龄上面还要稍微比Uzi大一个月不到。但他在刚打职业比赛的那一年,作为KTA替补中单的他便在当时OGN的春季赛中单杀了Faker。虽然在那一年KTA在春季赛中止步于八强,但Rookie也算是展现出一位小将无限的潜力了。而在同一年的OGN夏季赛中,KTA击败了三星蓝,Rookie也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不过很可惜的是,在那一年S4全球总决赛的预选赛中,KTA以0:3惨败于NJWS战队,失去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当时的KTA战队来讲。明显是被称之为“韩国四大野王”的Kakao更受到关注。于是,在2015年的转会中,IG战队的引援重点也是放在了Kakao身上,而Rookie则更是被很多人认为是当时的“附属品”!而当时Kakao与Rookie的引援也算非常成功的一次,因为在当年IG战队便成功打入S5的全球总决赛。但没有想到的是,最值得被期待的Kakao却在世界赛中迷失了自己。而Rookie却慢慢展现自己领袖的天赋。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在S5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Kakao因为与IG战队合约到期而离队,Rookie则是被IG战队继续续约。因为当时Rookie本来以为他会跟Kakao一起离开。所以,在这之后才有了Rookie“感谢王校长当年没有开除他”的话语。而Rookie也并没有辜负王思聪的信任,虽然IG战队之后并没有获得了冠军,但是却能够看出在那个时候Rookie已经是慢慢成长为一名世界级的中单。对于整支IG战队来讲,仅仅只需要以Rookie为核心加强引援就能够重返S世界赛的舞台。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随后,经历过并不美好的S6赛季之后,S7赛季的IG战队引来了Duke、Theshy以及Ning,而辅助选手宝蓝也是从2016年夏季赛开始便被IG战队重点培养。不知不觉,Rookie身边的队友其实已经换了好多批了。而从不断的引援中也能够看出,IG战队也是在以Rookie为核心的基础上,想组建一支冠军阵容的队伍。但,没有想到的是,一直到JKL的加入,IG战队在LPL中也并没有拿下任何一个冠军。也正是如此,Rookie才会在今年LPL的春季赛中失声痛哭。不难看出,在所有IG战队的选手之中,Rookie的压力是最大的。因为不断的引援与补强也让IG战队无法夺冠,这也会让责任感非常强的Rookie产生一种,是不是自己出现了问题的想法。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幸好的是,虽然IG战队今年在其他赛事中并没有多少收获,但却最终拿下了英雄联盟最高赛事的冠军。使得Rookie以及IG战队这一年的阴霾一扫而空。其实,从出道单杀Faker获得OGN夏季赛冠军;再到被作为“赠品”来到IG战队;再到长达4年之久的“无冕魔咒”,对于Rookie来讲,这个冠军并不仅仅只是一份荣耀那么简单,更多的是这个冠军可以打消Rookie对自己的怀疑,能够让他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更有自信。

从赠品到年度MVP Rookie的故事很励志

当然,Rookie的故事也能够看作是一部“励志剧”,因为他让我们知道只要能够坚持下去,总是会有奇迹发生的!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