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Faker LOL > 心情杂谈 >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18-11-12 16: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Faker是SKT的传奇选手,同时也是LOL全球第一人!带领SKT拿下三届S赛总冠军,在各个赛区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即便是巅峰时期的Uzi,单论个人成就都很难跟他相提并论,唯独Faker前队友,IG现任上单选手Duke才能与之相提并论,那这样一位传奇选手的年薪到底有多高呢?韩媒给出了答案,LPL网友纷纷表示,Faker一年赚的钱够我花一辈子了!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Faker作为LOL史上最有名的选手,薪资自然超一流的,毕竟Faker在SKT待了这么多年,即便是普通员工,薪酬也可以翻几番了,更别说Faker这种能带领团队拿下三界S赛冠军的元老级人物了,在S8之前的SKT成绩一直非常棒,除了S4和S7没有拿到S赛冠军之外,几乎每年都会有各种大赛冠军入账,这样的选手如果放在LPL,恐怕说他年薪上亿都有人信了!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原文来源于:韩国先驱者报

在韩国先驱者报对Faker的采访中,以《遇见Faker:韩国英雄联盟界的杰出天才》为题,宣传了Faker这一位电竞圈内最成功的选手,这基本上也可以代表LCK的主流媒体对于电竞非常重视,从实力上来说,LCK确实是LOL圈内公认的顶级赛区,甚至在S3-S7长达五年的时间里,LOL所有的S赛冠军全部都是LCK的,而文章对于Faker在LCK的地位进行了巩固,杰出的天才就是对Faker最好的阐释!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Faker年薪

对于Faker的年薪,在采访中也有提及,这位LCK赛区薪资最高的选手每年从SKT可以拿到30亿韩元的年薪,即便是折合人民币也有1800万,这对于一名职业选手来说已经非常高了,即便是在LPL,他的薪资也远比绝大部分选手要高,其实,LPL的选手基本上薪资并不高,只是个别明星选手的薪资会高一些,而且LPL选手大部分的收入还是来源于俱乐部之外,就比如说直播平台,当然,直播平台的平时所说的上亿签约费大家看看就好了,俱乐部的高额转会费选手也只能拿到很少,但是直播礼物、线下活动等收入,确实实实在在进到选手手中,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网友们会表示Faker一年赚的钱就够花一辈子了,实话实说,绝大部分普通人一辈子绝对赚不到1800万!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Faker关于个人职业生涯的看法

除了网友们比较关心的薪资问题,另一个就是Faker到底何时退役了!Faker表示,他想要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一直到他27岁,甚至更老,而且他相信他可以这样做下去,知道那个年龄,甚至超过那个年龄!对于这个年龄,相信不少LPL的小伙伴可能不理解,不过Faker这番话野心很大,为什么这么说呢?给大家分析一下,Faker出生自1996年,而根据韩国现行的兵役法,每名青年必须服兵役,最晚的年龄为28岁,除非有特别原因,而这其中就包括在亚运会拿下金牌或者奥运会拿到银牌以上可以免除兵役,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Faker在2023年前必须要服兵役,但是2022年还可以参加一届亚运会,很简单,Faker下届亚运会必须夺冠,才能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超过那个年龄”!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Faker的择偶标准

最后就是粉丝们最关心的Faker找对象问题了,之前的恩静可以说是非常符合Faker的要求,甚至在外表方面超越了Faker的择偶标准,但恩静中意的并不是Faker,而是MaRin,这让Faker非常难受,但就Faker的条件来说,找到自己的真爱确实不难,只是能否忘记恩静,这才是关键!

Faker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 年薪高达1800万人民币

Faker和恩静

不管Faker的薪资有多高,恩静应该是大魔王这辈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至于网友们所说Faker一年薪资,这辈子都够花了,这大家看看就好了,毕竟人的潜力是无穷的,说不定今年努力工作的你,明年就做上CEO了呢?所以,努力吧少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