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S8 Haro shinyruo LOL > 心情杂谈 > WE名宿shinyruo谈EDG 厂长不如Haro

WE名宿shinyruo谈EDG 厂长不如Haro

发布时间:18-10-08 16:01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S8世界赛入围赛已经结束了,LPL三号种子EDG以3-0的战绩击败了日本DFM战队,成功晋级S赛小组赛,除了在入围赛输给了INF一把外,EDG的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来听听WE的名宿shinyruo对于EDG入围赛的表现有什么样的评价吧!(注:此人曾是SKT队史上唯一一位外援,曾经用实力打服过微笑、SMLZ等一流选手,因此说话非常有分量和可信度)

WE名宿shinyruo谈EDG 厂长不如Haro

猪猪看了EDG入围赛的表现后有感而发:就凭这场的表现(EDG打DW第一场),EDG今年走不远,这个不叫打得稳,这个其实就叫做菜,懂不?这跟稳没关系,稳只能用在劣势局,优势局是没有稳这个字的。这厂长在玩J2,厂长玩的不怎么样啊,说真心话,有点混没压制力,就在野区刷刷野开开大,厂长的打野还是太软了,还是Haro厉害点,我一直都觉得Haro挺厉害的,厂长问题有点大,有点堪忧啊,厂长的蝎子莱莱也太混了。

WE名宿shinyruo谈EDG 厂长不如Haro

Ray的诺手其实有点菜,EDG怎么会给Ray拿诺手的?这个Ray的诺手是真的有点菜的,为什么这个Ray玩诺手都要点饼干啊?他怎么想的啊,诺手又不缺蓝,他买了药水还要点饼干?打奥恩应该买多兰盾,Ray这样太脆了太容易被抓了。这个B还被奥恩压刀,是真的可以,这个B应该打完S赛就要滚了,他诺手不可能想我的诺手,我诺手是不会打团,但是没他这么弱智,他这个诺手纯弱智。这不是搞EDG,确实不太行,看不出来什么东西,打得很慢。这比赛就只有赢钱有意思了,看的是没那么激情。

WE名宿shinyruo谈EDG 厂长不如Haro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