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韦神 Smlz RW LOL > 心情杂谈 > Smlz播绝地求生 说的话比LOL一年都多

Smlz播绝地求生 说的话比LOL一年都多

发布时间:18-09-21 16: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灰哥谈电竞

英雄联盟S8世界赛也是愈来愈近了,而没有进入S8的队伍就开始了自己的休赛期,而要说到本赛季最可惜的队伍,那绝对当属RW了,作为西部第一却连续失去两个晋级S8的机会,不少粉丝也是担心选手的状态会不会受到影响。不过现在看起来RW队员的状态似乎还不错,尤其是smlz,在昨天晚上马哥也是开启了直播,而且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马哥。

Smlz播绝地求生 说的话比LOL一年都多

大家都知道司马老贼在直播LOL的时候从来没有说过话,其实这和他在比赛中的状态很像,然而在今天凌晨的直播中,马哥却突然播起了绝地求生,这是让很多观众都没想到的,没想到马哥也玩吃鸡,而且还拉了好几个LOL职业选手,有LWX、刘青松、阿兵。

Smlz播绝地求生 说的话比LOL一年都多

而有玩过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的网友应该都知道,这个游戏是一个很需要的交流的游戏,果不其然,马哥在游戏中开启了“话痨”模式,“我们跳哪儿?”“这地方也太穷了吧!”“给我个八倍镜!”基本话说的没完,这就让观众们“大开眼界”了一波,毕竟之前玩LOL的时候从来没说过话,没想到玩绝地求生马哥突然这么多话,完全不符合他的人设,不少网友也是调侃道:玩一晚上绝地求生比打LOL一年说的话都多。

Smlz播绝地求生 说的话比LOL一年都多

而最真实的就是马哥居然是一个4am的铁粉,游戏中一直穿着4am的出征服,毕竟和4am的队长韦神是好朋友了,所以支持一下也没毛病。并且最骚的是smlz关注了4am官博,并没有关注RW的官博。

Smlz播绝地求生 说的话比LOL一年都多

有网友希望说可以让韦神带马哥一起吃鸡,因为马哥的吃鸡水平和他的英雄联盟水平似乎不成正比,看了直播的观众应该都知道,马哥几乎没有错过任何一班飞机。如果有想看回放的老哥可以去斗鱼司马老贼的直播间看视频回放,不得不说马哥还是菜的真实,果然不是每个人都是我韦酱这么有天赋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