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MLZ Mouse RW LOL > 心情杂谈 > RW官博小姐姐被开除 原因竟是撩马哥?

RW官博小姐姐被开除 原因竟是撩马哥?

发布时间:18-09-19 10: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作为一个新组建的战队,RW战队在今年的表现不错,可是在最后一轮冒泡赛上,无奈被EDG战队击败。最后无缘S8。

冒泡赛时隔两天后,在昨天晚上九点多的时候,RW官博突然发布了一条俱乐部人员调整的公告,不过这次不是选手变动,而是工作人员的变动,RW俱乐部表示:经俱乐部自查以及队员、粉丝的反馈,将LOL分部的媒介工作者XX开除,因为其对外发布了不实言论,影响了俱乐部的形象。

RW官博小姐姐被开除 原因竟是撩马哥?

根据这条微博下方粉丝的回应来看,被开除的应该是之前RW客栈的运营者“郭芙蓉”,也被粉丝称之为“芙妹”。 

RW官博小姐姐被开除 原因竟是撩马哥?

后来有人开始在论坛和贴吧爆料,表示这名工作人员在俱乐部到处撩选手,辅助killua想追求她,被甩;而上单Mouse被她撩,导致阿光与女友分了;最后她去撩SMLZ,无果,Mouse就将她举报了。

RW官博小姐姐被开除 原因竟是撩马哥?

只不过这种说法未经证实有很大的水分,但是这个RW工作人员肯定对RW战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不然也不会直接将她开除。如果是真的话,想随便撩马哥可不是简单的事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