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Faker LOL > 心情杂谈 > Faker:只是输本身对我来说有点辛苦

Faker:只是输本身对我来说有点辛苦

发布时间:18-08-28 16:50 来源:多玩LOL 作者:热雪

在最近发布的SKT纪录片《他们是SKT》的上半部分中,Faker和Bang都讲到了自己的职业经历,他们放弃了很多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而这样只是为了不断训练,这样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Faker:只是输本身对我来说有点辛苦

在录片里,Faker的奶奶说Faker自小就很冷静,也爱笑,以前的他基本上每天都会笑,那个时候的他很活波,同样也很调皮,他还经常和爷爷奶奶闹着玩,并且他最怕的就是挠痒痒,非常的可爱。Faker的爸爸则说相赫小时候很聪明,但是因为妈妈不在身边,他就思考孩子们玩的方法有什么,他觉得比起玩具,游戏对孩子更好,对大脑发育也好,他觉得游戏好像是Faker可以了解的东西,所以就把游戏给他当礼物。

Faker:只是输本身对我来说有点辛苦

片中还提到以前Faker和爸爸说想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他的爸爸对职业选手的理解只知道林耀焕(韩国星际争霸选手BoxeR),但好在两天后他们监督就来电话说:相赫打得非常好,所以想让他入队,所以他的爸爸才放心他去。并且他们的监督夸Faker说:当时一看Faker就是独特的中单选手,说实话当时好的选手非常多,但对他们首先一般是一个月的线下试训,而李相赫选手没有试训就立马让他加入了。

片中Faker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刚还是打职业的时候,他觉得有职业选手经历好像也是很好的,于是后面的职业生涯就顺其自然了。他还说自己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难的,只是输本身对他来说有点辛苦。而最近他自己觉得有了很多压力,所以也经常想应该怎么办呢?并且他说原因好像是自信心出现了差异。

片中Bang的部分在采访Bang的妈妈时她说Bang以前是不怎么回家的,他们想Bang的时候就去看他,但即使去了经常也见不到他,因为练习太忙了,但是现在休息天的话Bang好像一定回来。而Bang在采访中也解释到自己经常回家是从他们开始出成绩的时候开始的,并且自己的年龄渐渐也大了,经历了很多风波后变得更累了,所以想寻找呼吸的空间,且那种想要逃避的感觉,回到家的话感觉所有的一切都解放了,所以就经常回来了。而这也可见Bang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不是一般的大。

并且片中还讲到Bang的爸爸还为Bang做了房车,房车做得非常的精致,他们做房车是为了家人们能够一起去旅游,一起去放松,但是Bang却去不了,因为现在的他没有时间,休假对他来说是短暂的,他还要不断的训练。

Faker和Bang都非常的努力,虽然现在SKT出线仅剩一丝希望,但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现在的我们就一起期待他们在冒牌赛杀出重围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