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ata RNG S8 LOL > 心情杂谈 > Mata直播放话 S8若遇到RNG有机会赢

Mata直播放话 S8若遇到RNG有机会赢

发布时间:18-08-17 11:53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8月15日晚上结束的LCK夏季赛季后赛KZ和AFs的比赛,因为最终AFs以3-1的战绩击败了KZ,所以KT凭借全年最高积分,顺利被送进了S8全球总决赛,至于是一号种子还是二号种子,需要看决赛KT的发挥。这也是KT组建银河战舰以来,第一次打进S赛,KT的队员们当然都对这个好消息感到非常开心。但是在15日晚上辅助选手mata的直播中,一句话却引发了不少国内观众的不满。

Mata直播放话 S8若遇到RNG有机会赢

在直播中,谈到S8世界赛的话题时,mata直接放话:如果我们在S8世界赛上遇到RNG,我觉得我们有机会赢的。当然弹幕都是反对声音,认可不可能赢。

Mata直播放话 S8若遇到RNG有机会赢

KT现在的确状态火热,而RNG则显得比较低迷,如果RNG在S8世界赛上还是现在的这个状态,那么KT应该是稳操胜券的;但如果RNG调整到了MSI的巅峰状态,KT估计想赢RNG就比较难。另外,mata这么自信的原因,一方面是看到了RNG最近状态不佳,另一方面也是之前任栋爆料的,在洲际赛的时候,KT训练赛暴打RNG,只是最后LCK选择更符合他们风格的AFs对战,这一点令RNG都没有想到,所以这也是KT自信的来源吧! 

Mata直播放话 S8若遇到RNG有机会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