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EDG LOL > 心情杂谈 > 微笑谈主场迎战EDG 已与厂长定下赌约

微笑谈主场迎战EDG 已与厂长定下赌约

发布时间:18-08-09 17:56 来源:多玩LOL 作者:热雪

上个月月底,WE官方微博发出一张图片,他宣告着曾经的世界第一ADC微笑以教练的身份的回归WE,这则消息震惊了很多人,微笑能在WE处于低谷的时候站出来为这支队伍贡献力量,可谓是义薄云天,他对WE的情感也由此可见是非常的深切。

刚回到WE的微笑还现在没有出现的公众的视野里,一直在监督队员的训练,Joker曾说微笑在队伍里面有很大的说话权,所以他一回来就开始整顿队伍,由于前段时间时间队伍表现一直非常的差,微笑就开会怼了每一个队员,以此来让队员有所改变,但毕竟微笑才回到WE没几天,不可能一下子就让队伍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WE的队员都是有实力的,相信微笑的到来肯定回给这支队伍带来改变。

微笑谈主场迎战EDG 已与厂长定下赌约

而也因为现在成了教练,微笑在直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问他关于比赛的事情,近日他在直播中谈到EDG与LGD比赛的时候称厂长发挥得还不错,第一场比赛他看了,第二场他有事没能看到,第三场,他与草莓想的一样,看到了BP就看到了这场EDG似乎要被击败的结果。而在被问到11号在西安主场WE将迎战EDG的时候微笑则说:小明(微笑称呼明凯)跟我说,他要来西安,要我请他吃饭,我跟他说好谁赢谁请吃饭。由此微笑与厂长比便定下了赌局。

微笑谈主场迎战EDG 已与厂长定下赌约

目前虽然EDG迎来了自己的连败,队伍的状态不是很好,队员也开始变得不自信,但在上场厂长回归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厂长依旧打得不错,并且在苦练食肉型打野的情况下,第二局的赵信更是捅穿了三路,厂长这次很可能再次作为EDG的顶梁柱拯救起队伍。而另一方的WE在微笑来了以后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变,在6号面对TOP的时候仍是被让一追二,但谁都说不一定,可能队员与新教练之间的化学反应在这几天就发生了,那WE就将会是全新的模样,所以这次WE与EDG的对决是说不准的,没到BO3结束那一刻,这顿饭谁请是不知道的。

微笑谈主场迎战EDG 已与厂长定下赌约

其实微笑和厂长能因为这次比赛再次走在一起吃个饭是很不容易的,大家平时都很忙,能聚的时间真的太少了,曾经他们在一起度过的艰难的岁月已经成了他们永远的回忆,他们兄弟之间的情谊真的非常难得,这次不管是哪只队伍赢了,对于他们两人来说,只要能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