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SNG LOL > 心情杂谈 > RNG惨遭SNG横扫 网友数万条评论指出问题

RNG惨遭SNG横扫 网友数万条评论指出问题

发布时间:18-08-08 18:04 来源:大电竞 作者:蟹老板

RNG战队在主场爆冷遭SNG战队2比0击败。赛后RNG战队也主动在网上给粉丝留言:

RNG惨遭SNG横扫 网友数万条评论指出问题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RNG以0:2不敌SNG,憾负比赛。我们会尽快调整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将不足化作前进的动力,加强训练,稳扎稳打,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RNG负SNG 网友数万条评论指出问题

对此,许多粉丝依然不满意,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已经留下数万条评论:

临近季后赛了,干啥呢?很慌啊你们这样…

上野玩的什么啊,多少局比赛了,不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么?!每天都在训练赛就是这个结果么?!作为粉丝不想说那么多的,但是,输的实在太窝囊!

希望letme的感冒快点好起来,队伍真的很需要他(姿态这两场看得我真的有点想骂人)

你们最近这五把啊,前期各种炸,下路对线期间总会送头,好好训练一下吧,强点的队伍不会给翻盘的机会的。

我希望大家不要喷,但指出错误是应该的,而不是说什么什么混子,状态低迷可以理解,希望队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上野被完爆,最后一波小明上去开团了,三个人还在打龙,还有一个在蓝buff口子,你们怎么想的,沟通大失误。

赶紧找状态好吗,今天真的打的辣眼睛。说实话,除了小虎都有问题。

RNG惨遭SNG横扫 网友数万条评论指出问题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