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LOL > 心情杂谈 > WE彻底无缘季后赛 让大舅子彻夜未眠

WE彻底无缘季后赛 让大舅子彻夜未眠

发布时间:18-08-08 17:56 来源:头条号 作者:兔玩电竞

随着8月6日比赛结束,输给TOP的WE战队以3胜1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7位,也彻底失去理论上出线季后赛、参与世界赛名额争夺的机会。

WE彻底无缘季后赛 让大舅子彻夜未眠

可以说这一场失利给WE全队和粉丝们都带来了无比巨大的打击。

在不到一年之前,WE还是顽强的打进世界赛四强的战队,当时的他们意气风发、信心满满剑的指S8世界赛。

WE彻底无缘季后赛 让大舅子彻夜未眠

但遗憾的是,2018年的夏天对于WE来说却提前了太早结束。

这一局输掉,虽然夏季赛赛程还未打完,但WE的夏天已经落幕。一直苦苦Carry队伍的大舅子显然彻夜未眠。先是深夜在Facebook上发布一条动态表示,"想去今年的世界赛,没机会了!"

到了清晨,Mystic又在微博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并直言"我想哭。"看来失去这次前往2018世界赛的机会实在让大舅子受了不小打击。

但是,即使在网上无数不看好WE的声音中,还是有很多WE的粉丝仍然坚持着。一句"见证过你们荣光下拥趸的盛况,也能做你们落魄时卑微的信徒"的确令人感动。

不论如何,还是让我们祝福WE吧,好好调整状态!我们下一个夏天见!WE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