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LPL WE LOL > 心情杂谈 > 微笑谈近况 近期不会上台BP工资未变

微笑谈近况 近期不会上台BP工资未变

发布时间:18-08-01 15:1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烟雨君

今天上午10点,微笑在战旗TV开播,一边在峡谷之巅高端局玩快乐风男,一边谈了谈近期的情况。

微笑谈近况 近期不会上台BP工资未变

对于做了教练之后的工资情况,微笑表示,因为要负责俱乐部的一些事务,直播的时间可能只有上午了,一天可能就两个小时左右。监督的工资可以弥补一定的直播工资,但基本还是挣那些钱,还会比以前累很多。

3号WE对战BLG的比赛,微笑不会上台BP。原因可能是因为微笑3号有个活动,在就任WE监督之前就签好了。俱乐部本来说让他推掉,但一听如果不去,要赔15万,最后决定还是让他去参加了。

不过最近的几场比赛微笑都有可能不会上台BP,因为也需要熟悉一下环境。

本局比赛微笑使用的亚索也十分快乐,打出19/2的完美数据(腾杨算法)。赛后微笑称是因为空调太冷,操作受到了影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