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WE 卷毛 LOL > 心情杂谈 > 卷毛谈微笑回归WE 大家也别过分期待

卷毛谈微笑回归WE 大家也别过分期待

发布时间:18-07-31 17:50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Answers

WE日前正式官宣战队前功勋ADC微笑将以监督一职进入WE教练组,作为微笑的老队友好搭档,卷毛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是支持微笑的,但也指出他觉得目前WE的问题不仅仅在于教练,更多的是选手的问题。

以下为卷毛直播内容节选

微笑真的去WE当教练了吗?是的。主要是...当教练没意思,要去当选手,我不想当教练,我要当选手的(狗头)。

教练是个很累的工作,这个工作吃力不讨好。当了教练他也会直播的,只是直播时长肯定会少很多。

我觉得他当教练也不一定能拯救WE,我是支持他的,但是我觉得WE现在的问题不仅仅是出现在教练身上。并不是不看好他,只是教练不是WE现在最重要的问题。

以前教练的概念其实是很弱的。教练这个职业有些吃力不讨好,经常会出现赢了是选手发挥的好,输了教练要背个锅的情况。

我觉得现在WE是整体输多了,打懵了,有点不知道怎么打了。与教练的关系不是特别大。

卷毛谈微笑回归WE 大家也别过分期待

微笑去当教练的话,大家不要有过分的期待,不是说他当了教练队伍就变了。打比赛的还是选手,关键还是看选手,教练只是一种辅助,临场发挥的还是选手们。要慢慢找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