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微笑 WE LOL > 心情杂谈 > 微笑谈论WE近况 大舅子他终于觉醒

微笑谈论WE近况 大舅子他终于觉醒

发布时间:18-07-27 17:4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在前几天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中,WE战队以2比1战胜SNG拿下了本次夏季赛主场的首胜。虽然战绩排名依旧在LPL西部垫底,但是这来之不易的一胜也是让不少关心WE的人非常的开心,特别是大舅子Mystic状态的回归,可以说让很多人都看到了WE接下来拼季后赛的希望。

鉴于大家都在聊WE获胜这件事,近日前WE战队成员微笑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件事。微笑表示大舅子最近的状态确实很不错,他可以说是目前WE那么多队员当中唯一一个醒着的,其实说实话之前大舅子打比赛都是属于那种有操作没脑子的,习惯跟别人无脑去拼,但是现在他改变他变得想赢了,这一点是非常好的。

微笑谈论WE近况 大舅子他终于觉醒

以下为LOL微笑直播时的原话:

微笑谈论WE近况 大舅子他终于觉醒

大舅子现在的状态很好啊,感觉大舅子现在的状态也是火热,现在WE基本上唯一一个醒着的人就是大舅子了,其他人都有点在做梦。没有~怎么说呢,我觉得大舅子很好的一点是什么你知道吗,你们看WE以前的比赛大舅子打得太莽了你知道吗,他玩游戏有点...就是他有操作他有想法但是他没脑子,他就是无脑莽无脑跟别人去刚,然后有时候会给别人送,但是现在是他有脑子了,他想赢现在他知道怎么去赢这个游戏了。

你会发现现在大舅子不送了对吧,就WE现在其他路都很低迷的时候他站出来了,他知道怎么去赢这个游戏,反正这是给我的感觉吧,我觉得挺好的长大了好吧。以前我看比赛就是那种感觉,他下路很容易送他喜欢跟别人刚,他不服你知道吗我知道那种感觉,别人打我一拳我就要打他一拳,你凭什么打我一拳凭什么就是这种感觉...哎呀不行大舅子还是比我帅很多的,大舅子就是那种典型的终极韩国小帅哥。

LOL微笑:WE大舅子以前打比赛是有操作没脑子,但现在他终于觉醒了

确实从之前WE与SNG的比赛可以看出,大舅子的打法的确是变稳了很多,这对于一个队伍来说是一件好事。今天WE马上就要对上强敌RNG,虽然赢面看起来并不大,但光脚不怕穿鞋的拼一拼说不定还能爆冷呢,所以对于微笑的这一波点评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