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E 草莓 957 LOL > 心情杂谈 > 草莓谈WE主场首胜 957不适合这版本

草莓谈WE主场首胜 957不适合这版本

发布时间:18-07-25 17:42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在昨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六周WE对阵SNG的比赛中,WE以2比0的战绩完胜SNG,拿下了本次夏季赛西安主场的首胜。虽然目前WE的排名依旧在LPL西部垫底,但对于今天的比赛不少WE的粉丝还是感到非常的满意,特别是大舅子Mysitc的表现,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认可。

鉴于大家都在聊WE获胜这件事,赛后LOL草莓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件事,草莓表示WE赢了自己很开心,但是说实话WE还是有点问题,特别是上单957的表现可以说打得非常的一般,要不是这次的对手是SNG,换一个对手还真不一定能赢,只能说957现在还是不太适合这个版本吧。

草莓谈WE主场首胜 957不适合这版本

以下为草莓直播时的原话:

草莓谈WE主场首胜 957不适合这版本

今天给大家多抽点红包好吧WE赢了,开心啊多抽一点,MD他们天天赢老子天天抽,天天赢我天天送瞎级吧送....其实刚才那一把WE其实还是有挺多问题的,957其实那一把是从头到尾被压制的,我觉得只怪SNG给机会吧。SNG如果是换一个厉害的队伍的话,那个情况WE要输的已经输了要打BO3了,957现在上路打得太吃亏在我看来,那个新打野的话打得还可以。

我觉得版本肯定是有问题的,版本WE现在不适应这个版本,然后的话个人也有问题。就是既然你是一个职业选手你就是要适应版本你知道吧,你如果适应不了版本的话,比如说957他适应不了版本的话,那就必须要找一个上单,就是适合当前版本的上单。

确实从最近几场WE的比赛来看,957相比之前的状态真的是下滑了不少,不过拿下比赛就是好事,而且现在大舅子Mystic的状态似乎也很不错。此战过后相信WE也重拾了一些信心,相信只要好好开个会总结一下问题,队员们的状态是会回暖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