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米勒 RNG S8 LOL > 心情杂谈 > 米勒谈S8形势:SKT很大概率进不了S8

米勒谈S8形势:SKT很大概率进不了S8

发布时间:18-07-23 16:3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在昨天结束的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五周RNG对阵RW的比赛中,RNG以0比2的比分不敌RW遗憾落败,此战过后RNG本次夏季赛的战绩也来到了7胜3负,目前积分暂列东部第三。虽说RNG的实力很强,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不少网友还是为RNG的出线形势开始担心起来,毕竟现在LPL夏季赛常规赛的赛程已经过半,而RNG又来到了尴尬的第三名。

米勒谈S8形势:SKT很大概率进不了S8

鉴于大家都开始聊S8总决赛这件事,近日LPL解说米勒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件事,米勒表示目前LPL能进S8的队伍应该就是在四大金刚(RNG、IG、EDG、RW)以及JDG里面,JDG夏季赛的表现非常的好,是有机会冲击S8的,不过由于他们没有春季赛的积分,所以想要进S8有点难概率估计也就10%,而RNG这边虽然最近两连败,但他们进S8还是非常稳的,可以说有99%吧。

米勒谈S8形势:SKT很大概率进不了S8

以下为解说米勒直播时的原话:

米勒谈S8形势:SKT很大概率进不了S8

SKT进不了S8吧大概1%的可能性吧,EDG打SNG哪一天的啊昨天的吗,EDG还是很强的,EDG、RNG、IG、JDG、RW就除了春季赛四强吧,然后加一个JDG这五个队伍现在是LPL里最强的五个队伍,其他队伍相较这五个队伍还是差一点,JDG进S8大概有5%吧...10%吧JDG越打越好了现在,因为JDG他们春季赛没积分嘛,他们春季赛积分太少了,所以他们进S8还是很难的,但JDG现在确实越来越强了,大概率还是春季赛四强吧,然后选三个队伍进S8吧,Snake是挺厉害的但是Snake发挥还是不稳定嘛。

米勒谈S8形势:SKT很大概率进不了S8

OMG这赛季我觉得进季后赛应该问题不大,但是想要进S8的话我觉得差的还是挺多的,RNG能进S8你不是说的废话吗,RNG百分之九十九进S8吧,RNG这次打得确实不如RW,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也不要老怪BP什么的,其实每个BP都有他赢的办法的,IG、RNG、EDG、RW、JDG五个队伍选三个吧,现在感觉LPL的强弱差距挺大的说实话,这五个队伍明显要比中游的队伍厉害一些,然后中游的队伍还要比下游的队伍还要厉害一些,S8的积分肯定就是春季赛123名然后季后赛然后夏季赛,夏季赛冠军肯定是种子嘛,然后再选积分的然后打一打,每年不都是这样吗。(视频参考:西发林)

确实不得不说这次夏季赛JDG的表现真的太好了,打完五周8-1的战绩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不过这也只是常规赛的表现,JDG究竟能否进S8还是要看季后赛的BO5大战了,至于RNG这边的话虽然最近迎来了两连败,但毕竟战队硬实力和春季赛积分摆在那,进S8应该是问题不大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