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大师兄 LCS S8 LOL > 心情杂谈 > 大师兄不再乐观?比赛心态爆炸卖装备

大师兄不再乐观?比赛心态爆炸卖装备

发布时间:18-07-23 16:33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所有LOL职业选手中,最乐观的莫过于LCS的Doublelift大师兄了,他曾经有过许多惊人语录,比如“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以及在从TSM转会到TL之后,在推特上表示:我要彻底终结TSM的统治,让他们后悔做这个决定。可以说是LOL骚话第一人。而且每年世界赛,大师兄都谜之自信,各种放狂言,虽然每次世界赛的结果都不是很好,但是来年,大师兄还是那个乐观的他。

大师兄不再乐观?比赛心态爆炸卖装备

但是这样乐观的人也有被打自闭的一天,在7月22日结束的LCS北美联赛中,TL面对目前联赛倒数第二的C9战队(没错,就是S7世界赛上那个C9,按这个成绩今年估计见不到C9了),TL惨被暴打,31分钟输掉了比赛,其中上单Impact这把奥恩发挥不佳,装备非常落后,输了比赛后,镜头中的Impact也是捂脸懊恼,不过有意思的是,Doublelift似乎有点心态爆炸,比赛结束前,他将装备换成了六个女神泪。

具体数据如下,其实不论从补刀、金钱还是伤害上来看,大师兄的对位还是压制着Sneaky的,只不过一方面是上路突破口太大,另一方面TL这个阵容也很迷,中路沙皇,下路ADC烬,这要发育到什么时候去啊?相反C9的阵容就比较适合,TL的版本理解实在是太差了。

目前LCS北美联赛的积分榜如下,TL战队和另外三支战队都是5胜4负,也就是说一个不小心,我们就有可能在世界赛上见不到大师兄了,当然TL输的这么多把里,很多时候都是Impact被打崩了,感觉从S7结束到S8,他的实力下滑非常厉害,曾经的第一上单,现在到处被吊打。另外C9因为夏季赛初的乱换人现象,估计也见不到了。不过好在目前排名第一的100,如果打进了世界赛,我们还是能够看到老面孔,岳伦和Ssumday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