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Uzi RNG Able LOL > 心情杂谈 > Uzi暂离RNG仍是顶级 电竞爱迪生琪琪迎生涯良机

Uzi暂离RNG仍是顶级 电竞爱迪生琪琪迎生涯良机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4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RNG俱乐部发微博宣布战队ADC选手Uzi遵从医嘱将缺席近期的比赛,进行治疗和休养。这也是Uzi选手今年第二次因手伤宣布暂休。

腱鞘炎!电竞职业病 Uzi不会停下脚步

Uzi暂离RNG仍是顶级 电竞爱迪生琪琪迎生涯良机

Uzi的手伤是腱鞘炎,早在16年就有网友看到Uzi深夜两点去医院接受治疗。由于职业选手长期坐在电脑面前,频繁使用鼠标键盘导致腕关节使用过度,腱鞘炎已经成为了电竞选手中的一种普遍职业病,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个病会直接影响键鼠操作的灵活程度,并且没办法完全治愈,需要大量的休息。

回归RNG后的小狗在去年和今年的春季常规赛都有一段时间的休息,但休息对于Uzi来说不是停下脚步,而意味着与粉丝与赛场更好的相见。

中上野发力 RNG“无狗”亦是顶尖

Uzi暂离RNG仍是顶级 电竞爱迪生琪琪迎生涯良机

从最近的比赛不难发现,比起以往RNG四保一的战术核心,近期的比赛中RNG似乎更偏爱中上野Carry体系,双打野Mlxg和Karsa,双上单Zzitai和Letme,四个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选手两两搭配,为RNG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从RNG洲际赛的表现上就可见一斑,在面对SKT的野核阵容时,Mlxg的青钢影疯狂抓上帮剑魔建立优势,三波下来Thal的诺手只敢在上二塔下打转,接下来的上野联动,使得SKT的野核霞并没有办法吃到大量野区资源发挥不了该有的作用。

生死局对阵AFs时,上中分别拿到吸血鬼和剑魔,在中路剑魔优势的情况下,Mlxg果断gank上路砍下双杀,中上野的大优为比赛奠定了胜势。比起以往喜欢gank下路保Uzi的发育,RNG的中上野Carry体系也打出相当亮眼的成绩,Uzi的暂时离开对于RNG来说也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

Uzi休息“走A怪”扛大旗 琪琪或将证明自己

Uzi暂离RNG仍是顶级 电竞爱迪生琪琪迎生涯良机

Uzi的暂时休息也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RNG的新ADC选手Able身上,以“走A怪”成名的他最近又被冠上了新的称号“电竞爱迪生”,无论是TP伊泽瑞尔还是快乐风男走下路,都出自他手。当前版本下路AD各种英雄都有上场机会,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琪琪将他的“新发明”带上赛场

琪琪在德杯与夏季赛也有过不少的亮眼表现,也期待他为RNG带来的新的活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