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赛事新闻 LOL > 心情杂谈 > 知情人爆料 这周IG西皇上场JKL替补

知情人爆料 这周IG西皇上场JKL替补

发布时间:2018-07-12 14:06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洲际赛结束之后,各大战队又纷纷投入到了夏季赛的装备中,尤其是这次洲际赛参赛的四支战队,不少网友都认为LPL在S8的参赛名额,很大概率会是这四支战队中的三支,其中IG和RW的争议比较大。虽然IG完全体在春季赛常规赛统治了LPL,但是季后赛再次断腿,让许多人认为即使拥有这么多天才选手,IG也存在很大的问题。

知情人爆料 这周IG西皇上场JKL替补

在7月11日晚上,也就是LPL夏季赛第二轮开始的前两天,NGA上有人爆料:简单说两点,1,west这周可能会上场。2,进不进s8,还是看鸡真主练不练英雄。

知情人爆料 这周IG西皇上场JKL替补

IG这个夏季赛来换了新的教练,是之前SSG和LZ的教练,而洲际赛算是这个教练执教的第一个大型赛事,JKL的表现不佳,小失误比较多,而且作为IG三叉戟之一,在关键时候没有站出来的能力,所以如果让WEST出场,JKL看饮水机一段时间,其实贝塔看来,对于JKL是件好事情,有了竞争的压力,反而可以刺激出一些选手的潜力。

知情人爆料 这周IG西皇上场JKL替补

另外关于Rookie英雄池这一点,其实如果经常看IG的比赛就会知道,Rookie喜欢拿Carry型英雄,对于一些功能性,比如之前版本T1级别的赛恩、扇子妈、乌鸦,以及现在大部分LCK中单都在使用的剑魔等等,他因为自己不太喜欢这一类的英雄,所以平常也没有怎么练习,经过春季赛季后赛的断腿,再加上洲际赛IG关键局中的糟糕BP,Rookie自己也在粉丝群里,向粉丝坦言,自己的英雄池的确出了问题。

知情人爆料 这周IG西皇上场JKL替补

如果这个爆料为真,那么IG在7月14日与FPX的比赛中,可能首发WEST。当然Rookie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应该会改变,而JKL也希望经过一段时间的饮水机日子,可以改头换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