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娃娃 洲际赛 RW LOL > 心情杂谈 >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发布时间:2018-07-11 13:27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说起英雄联盟解说娃娃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最早一批的LPL解说,娃娃与米勒的组合可以说是目前LPL中人气最高的组合了,当然他们俩除了人气高之外,对于游戏的理解以及各大战队的了解程度也是非常的深的,对于LPL各大战队的选手以及特点可以说基本上都是了如指掌。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这不洲际赛结束后,解说娃娃就在直播中聊起预测与解读这个话题,娃娃表示自己对于洲际赛的预测基本全部应验了,SKT会有良好的发挥、RW不是伪强队、RNG是无敌的,这几个点自己赛前都有说到过,而且也都全部应验了,说起来感觉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以下为娃娃直播时的原话: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娃娃:哎不是真的,我觉得有没有直播间里的老观众,就是洲际赛之前就在看的,我的预言几乎完胜,我说了几个问题,有人问我SKT现在是不是不行了,我说不要小看世界赛的SKT他们有强队的底蕴,因为他们之前LCK的状态已经回暖了,所以我觉得他们洲际赛会表现得更好,这应验了。然后有人问RW是不是伪强队,我说RW不是伪强,RW只是他们是喜欢打自己体系的队伍,如果给他们拿到自己的体系就会很强,这也应验了。

记得:你敢放克烈我就敢骑你,而且...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娃娃:然后有人问EDG的状态怎么样,我说EDG的状态很好,这在小组赛里面其实是应验了,但是在淘汰赛阶段因为他们承担一个赛点局的任务,所以上野压力太大了,所以你不得不承认在小组赛里面他那场比赛打得很好。

记得:我觉得他们打AFS那一把也没打得不好说实话,就是前面几个上野失误有点大而已,那几波配合上有点问题,然后你看AFS打RNG那一把他们前期几乎是滴水不漏好吗,16中分钟5000块经济...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娃娃:二哥帮我打个蓝呗(娃娃打断了记得的发言),然后还有那个有人问我RNG怎么样,然后我说RNG应该是无敌的,第一把打完之后我还有点小慌。EDG的双C我觉得的顶级的,然后他们的上野是要是需要一些成长,这我觉得没什么问题,IG的话,我觉得他们在世界赛上还需要更多的累积吧,不要着急吧我觉得IG这次的表现一般,但是IG打SKT那一把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解说娃娃谈RW 用实力证明不是伪强队

厉害了,不得不说娃娃对于战队的了解真的非常的深,也确实通过这次的洲际赛大家都发现了LPL现在的一些优点以及不足,RW拿掉了伪强队的称号,RNG变得越发成熟了,而EDG与IG也有所成长,可以说现在的LPL几个头部队伍状态都非常的不错,如果能一直保持今年的S8真是很有希望,所以对于娃娃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