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knight Joker SNG LOL > 心情杂谈 > Joker评knight一事 老电竞人太重情

Joker评knight一事 老电竞人太重情

发布时间:2018-07-06 13:47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最近因为knight转会的事情闹得是沸沸扬扬,而这件又涉及到很多相关的利益,但无论是SNG还是PDD,他们这一系列的行为到头来可能都耽误了knight选手在职业赛场上的前程,要知道职业选手的黄金年纪也就那么几年,而且现在knight正是当打之年,如果就这样被耽误了无疑是整个LPL赛区的损失。

Joker评knight一事 老电竞人太重情

而在昨日凌晨,龙珠的创始人(之前也是SNG老板)就此事进行了解释,但是从目前的舆论风向上来看,很多人都觉得这件事锅在SNG,当然也有不少人觉得PDD也有锅。作为圈内入行比较早的joker,在得知此事后也发表了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

Joker评knight一事 老电竞人太重情

joker表示很多电竞的老一代人都是以交情为主,所以才会导致了很多口头上的协议,但是现在这个时代,一切都是要走程序,走白纸黑字的,一旦出现纠纷,别人拿着这些东西要搞你,而你只有所谓的交情,到头来吃亏的只有你自己。所以说现在这个时代,为什么人情冷漠不是没有道理的。

Joker评knight一事 老电竞人太重情

这件事让我们也想到了很多退役职业选手与直播平台的纠纷,在他们的潜意识里直播平台不会害他们吧,结果有时候一旦出现问题,别人拿着合同跟你说事,而你因为所谓的交情跟平台去谈,到头来谁跟你谈所谓的交情?合同怎么写你就要怎么做,否则对簿公堂你还理亏,唉~

在这件事上我们只能感叹一个好好的中国国产中单好苗子就这样被耽误了,这是所有人的罪,没有任何人能逃脱干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