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EDG RNG LOL > 心情杂谈 > LPL夏季赛于25日抽签 仪式前已有四战队确定分组

LPL夏季赛于25日抽签 仪式前已有四战队确定分组

发布时间:2018-05-24 15:15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LPL赛区赛季赛抽签分组将在25日举行,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在抽签之前四支战队已经确定了其分组情况。

LPL于本年初确立了主客场制,在年初SS、LGD、与OMG三支队伍就分别宣布了其主场所在,也确定了OMG与SS两支队伍在西部赛区,而LGD在东部赛区。今夏WE、RNG与JDG也宣布了其主场所在地,其中WE夏季赛将在主场西安举行也意味着夏季赛WE将在西部赛区。

LPL夏季赛于25日抽签 仪式前已有四战队确定分组

此外RNG主场定为北京也就是说RNG将属于东部赛区,根据LPL规则RNG与EDG同为一号种子不可能在同赛区,那么EDG将去往西部赛区。由此看来夏季赛虽还未抽签,但几大俱乐部的赛区已定。

LPL夏季赛于25日抽签 仪式前已有四战队确定分组

图:RNG北京主场规划图

具体抽签结果将在明晚揭晓,想一想如果西部赛区有EDG、补强过后的WE、完全体的IG战队,可谓是真正的死亡赛区了。那么一切会如所言的吗?让我们拭目以待25日晚抽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