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FNC RNG LOL > 心情杂谈 > 应对TP伊泽新套路 欧成炸弹人或登上赛场

应对TP伊泽新套路 欧成炸弹人或登上赛场

发布时间:2018-05-17 13:35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5月18日MSI季中冠军赛淘汰赛将正式打响。首轮对战的是来自LPL赛区的RNG战队与来自EU LCS赛区的FNC战队。在小组赛的对局中FNC两战皆负,Rekkles的不佳发挥也被欧美粉丝们所诟病。

应对TP伊泽新套路 欧成炸弹人或登上赛场

小组赛中,各大战队掏出了许多新颖的战术。其中TP伊泽受到了大多数战队的喜欢。伊泽在小组赛中出场12次,取得了10胜2负的傲人战绩。许多战队也在思考面对TP伊泽时到底该怎么处理?

近日Rekkles在排位练习中拿出了早前版本曾出现过的炸弹人走下的套路。在早前版本炸弹人走下,利用W技能快速推塔。利用快速推塔的优势从而迅速滚起经济雪球。不过后期由于版本改动炸弹人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野。欧成重新练习起炸弹人,不知道他会不会在淘汰赛中使用呢?

应对TP伊泽新套路 欧成炸弹人或登上赛场

RNG与FNC在了历史上有过数次交手,最近的一次是在2017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3:1将FNC拒之门外。本次FNC占据了主场优势,那么FNC是否能给我们展示不一样的比赛呢?5月18日18:00究竟谁能晋级决赛争夺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