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RNG LOL > 心情杂谈 > RNG有排面 中国女排心理辅导师全程跟随

RNG有排面 中国女排心理辅导师全程跟随

发布时间:2018-05-10 10:19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昨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了RNG春季赛纪录片《锐不可挡》。在整个春季赛纪录片中,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讲述了一路走到成都决赛的心理路程。在今日凌晨发布的纪录片下集之中,粉丝们在其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国女排国家队心理辅导师出现在视频之中,为RNG队员做心理辅导。

RNG有排面 中国女排心理辅导师全程跟随

RNG有排面 中国女排心理辅导师全程跟随

心理健康问题一直以来就是困扰着国内队伍的一大问题,季军赛争夺上IG负于RW显示了该问题对于队员们的影响有多么重要。2017年夏季赛总决赛上RNG与EDG第五局的比赛上,我们也看到了决胜局心理对于小狗操作的影响。

今年季后赛国家队女排心理辅导师的跟随,无疑让RNG在季后赛的表现好了很多。也有粉丝爆料看到RNG招募了一名北体的体育心理专业的毕业生。队员们的心理问题也越来越受到管理层的重视。

RNG有排面 中国女排心理辅导师全程跟随

昨晚RNG已经出发前往柏林,相信有心理辅导师的跟随,RNG队员的心理状态有着很大的提升。让我们预祝RNG在季中赛的舞台上打出属于LPL的风采,RNG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