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笑笑 西卡 LOL > 心情杂谈 > 笑笑因私事缺席MSI解说 西卡透露或将搭档周淑怡

笑笑因私事缺席MSI解说 西卡透露或将搭档周淑怡

发布时间:2018-05-09 15:48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最近笑笑因为他前妻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笑笑也在微博上表达他暂时不会直播就连MSI季中赛的解说也去不了了,这件事情对于笑笑的打击十分的大,暂时闭关疗养情伤。而笑笑的缺席让西卡少了一名解说搭档,在昨天西卡就在直播中透露了这件事。

笑笑因私事缺席MSI解说 西卡透露或将搭档周淑怡

因为笑笑因为私事去不了,官方可能会安排一个解说来补,而西卡认为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周淑怡。本来长毛问西卡找谁做搭档,西卡本来想要推荐小孩,但是长毛觉得这种阵容不搭配,并且西卡加小孩能够把长毛挤成汉堡。

笑笑因私事缺席MSI解说 西卡透露或将搭档周淑怡

西卡能解说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如果是西卡和周淑怡搭档长毛的话,这下估计长毛老师要被抢话抢到自闭了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