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季中赛 RNG LOL > 心情杂谈 > RNG11日首战FNC 今晚出发前往德国柏林

RNG11日首战FNC 今晚出发前往德国柏林

发布时间:2018-05-09 14:25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今日中午RNG俱乐部官博发言已解决签证问题,全队整装待发前往德国柏林准备MSI。我们先来一起看看具体微博正文吧:

虽然我们之前在签证方面,由于一些外界不可预测的情况遭遇到了一些小插曲,但现在问题都已顺利解决。请各位小伙伴们不用担心,RNG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启程前往柏林参加MSI的比赛。

在此感谢在这段时间内来自各方的关心,以及LPL联盟、英雄联盟官方、Riot拳头和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协助 。We're on the way!

RNG11日首战FNC 今晚出发前往德国柏林

此前RNG一直未曾放出具体消息何时前往德国令粉丝们十分担心。今日中午在官博放出消息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放心了,不会再出意外了。随后有粉丝询问具体什么时候出发?LPL美女主持余霜回复道今晚正式出发,明天就能到了。

RNG11日首战FNC 今晚出发前往德国柏林

RNG将于11日晚五点拉开正赛阶段序幕,希望RNG能在德国打出属于LPL的风采。就如同Mlxg在春决宣传片中所说:红BUFF、蓝BUFF、大龙冠军,我全都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