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C Rekkles KSV LOL > 心情杂谈 > FNC赛前韩服集训 Rekkles超7成胜率登上王者

FNC赛前韩服集训 Rekkles超7成胜率登上王者

发布时间:2018-04-18 15:40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近日EU LCS赛区已经结束了他们的春季赛季后赛,两支欧洲劲旅Fnatic和G2上演了强强对决。最终,FNC的表现更胜一筹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捧得春季赛冠军奖杯。此次夺冠也是Fnatic继S5夏季赛后时隔两年、四个赛季、960天重夺联赛冠军奖杯。

实力不是大风刮来的 Rekkles7成胜率登上韩服王者

在三场比赛之中,AD选手Rekkles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在三场比赛中无一次死亡,更是拿下了两次五杀,数据堪称豪华。

实力不是大风刮来的 Rekkles7成胜率登上韩服王者

FNC夺冠过后便可以准备接下来举行的MSI季中赛了。在休赛期期间,FNC并没有休息而是来到了韩国并且开始了队伍的赛前集训。在集训期间,Rekkles却是没有和队内辅助一起而是和KSV辅助选手CoreJJ开启了双排模式,并且最终在昨晚以70%的胜利登上韩服王者。

实力不是大风刮来的 Rekkles7成胜率登上韩服王者

两人双排期间,Rekkles多次使用小炮,与CoreJJ的配合更是如鱼得水,两人赢下多场比赛。Rekkles真是一位努力的选手,虽然在去年全球赛上表现不佳,但是春季赛的卷土重来加上不断的努力,相信季中赛的时候FNC一定会带给我们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