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imp LCK KSV LOL > 心情杂谈 > imp去向已定?网曝imp疑似加盟KSV战队

imp去向已定?网曝imp疑似加盟KSV战队

发布时间:2018-04-18 11:57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早在之前的三月份,LGD战队AD选手imp就说自己将要离开LGD去寻找下一个队伍,并且表示自己会在春季赛常规赛结束后把自己的去向告知粉丝。但是在常规赛结束后imp并没有及时告知粉丝的动向,粉丝们对于imp夏季赛将会在哪也十分好奇。

imp去向已定?网曝imp疑似加盟KSV战队

近日,有网友通过LOL数据网站偶然查知imp早在3月16日就从LGD转会至KSV战队。

imp去向已定?网曝imp疑似加盟KSV战队

SSG在S7全球总决赛上复仇SKT多的冠军后改名KSV,但是今年春季赛的KSV表现并不亮眼,甚至于在季后赛的第一轮就被SKT淘汰出局,无缘洲际赛与季中赛。尺帝Ruler在春季赛中状态不稳定,如果imp确定加盟KSV的话,尺帝的首发位置也许会受到一定威胁。

Imp在S4夺冠后从三星白转会至LGD战队。几年间在LGD一直是核心输出点,更是帮助LGD夺得LPL夏季赛冠军且打入世界赛。如若确定要回到LCK赛区,imp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挤掉Ruler夏季赛首发的位置也不是不可能。

imp去向已定?网曝imp疑似加盟KSV战队

如今各赛区春季赛都将近结束,转会人员变动相信也会在不久之后公布,让我们静待官宣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