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OG LOL > 心情杂谈 > OG取胜CET Expect表示队伍仍在磨合交流有待提高

OG取胜CET Expect表示队伍仍在磨合交流有待提高

发布时间:2018-04-17 13:58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今日凌晨欧洲大师赛C组第二轮比赛开始,老兵集中营OG战队迎来了他们重组后的第二场比赛。本场比赛OG对决同组ExcelEsports战队,虽然在初期两支战队打的难舍难分,但是最终还是以OG战队的巨大优势结束来了本场本赛。截至目前OG战队战绩为一胜一负。

OG取胜CET Expect表示队伍仍在磨合交流有待提高

赛后,曾今效力于劲旅G2战队先OG战队上单Expect选手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Expect简单了谈了一下在新队伍的感受。

OG取胜CET Expect表示队伍仍在磨合交流有待提高

Expect选手在采访中表示,目前队伍存在最大的问题是沟通。在采访中他称:我们现在一起训练,我可以在交流中听懂70%-80%,但对inSec来说可能就有些困难了。虽然队伍有翻译,但实际情况还是不太一样,我觉得他可能只听懂了10%。当我在G2时,我们一般都会用英语交流,只有Trick来上路时我们之间会说点韩语,但更多时候还是说英语,方便其他队友理解。

18日凌晨2点,OG即将迎战同组的Euronics Gaming。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队伍内的沟通问题是否有所缓解呢?五名老兵组合在一起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期待其接下来的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